❀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2-4-17 15:03

夏末秋初服裝搭配 時尚潮流隨你變

轉眼間已經立秋了,雖說有秋老虎之說,但我們已明顯感到秋天的涼意了,早晚的溫差變化還是很大的,所以在夏末初秋的服裝搭配上一定要注意防寒,選擇一件襯衫外搭是非常聰明的選擇,寬大的襯衫個性的搭配時尚的潮流就在你手中玩轉了,怎麼穿怎麼搭隨你變!


  夏末秋初服裝搭配 時尚潮流隨你變

  純白色T恤衫,簡單明朗,純棉的質地,舒服又百搭。淡粉色的雪紡蝙蝠衫,松垮的款式,系帶的衣領,幹練又不失淑女氣息,藍色磨邊的牛仔短褲,大秀纖細的雙腿。

 
 夏末秋初服裝搭配 時尚潮流隨你變

  黑色的雪紡連衣裙,無袖的設計,清爽優雅,輕薄而飄逸的質地,隱約的透視效果性感十足,獨特的前後不對稱裙擺采,搭配黑色的包包,時尚又有氣質。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