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2-7-27 10:55

小米對比華為Ascend P1:後者整體略微勝出

Android智能手機現在越來越多,用戶的選擇也是越來越豐富。在為產品做全方位的評測同時我們也為大家帶來不同的對比評測從中找到產品的不同點。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就是小米手機與華為Ascend P1之間的對比。



圖:小米手機對比華為Ascend P1

兩款產品的北京相信大家已經非常的熟悉。小米手機作為2011年的最大黑馬憑藉著雙核1.5GHz以及1999元超高性價比獲得了極大的關注度。而今年來華為也是專注於精品戰略,Ascend系列已經推出也是喝彩連連,而首款Ascend系列P1也是已經整裝待發。這兩款產品很大程度上還是有一定的相似之處那麼下麵我們就一起來進行一下對比。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