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ixcrtiwws5968 發表於 2012-7-30 18:43

今春流行牛仔短褲混搭 絕對有範兒

牛仔短褲以其時尚度和實用度,牛仔短褲搭件T,可甜美、可運動、可帥氣……搭配襯衫,或許還成為不少OL今春辦公室的短打裝。牛仔短褲混搭指數超高。混搭效果如何?當然是讓你更有範兒咯!


街頭時尚美搭

  深色牛仔短褲搭配白色卡通圖案衛衣,和白色復古小皮鞋,清純的氣質立即展現。


街頭時尚美搭

  粉色是小女生的最愛,搭配黑色褲襪和黑色皮靴,既保暖又時尚,半袖的白色毛衣和厚厚的卡其色圍脖,為你打造甜美可愛的風格。


街頭時尚美搭  

  寬鬆的橫條針織上衣搭配黑色短褲,休閒舒適,再配上深色褲襪和棉靴,既突顯雙腿的修長又保暖,是初春和時尚的選擇。


街頭時尚美搭

  紅色高腰短褲十分耀眼,將整體裝扮感覺提升一個亮度,搭配淺藍色開襟針織衫,復古小皮鞋和白色短襪,清新自然,時尚度立增。


街頭時尚美搭

  一身黑色的靚麗穿著打造出新都市女郎,藍色鴨舌帽和豹紋圍巾為黑色裝扮增添明亮色彩。


街頭時尚美搭    

  復古短褲搭配顏色鮮亮的格子衫和磨砂皮鞋,活潑清新,在配上黑色風衣和黑色短襪,顯得清瘦嬌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