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earsowwn1235 發表於 2012-8-16 15:42

聯想樂Pad S2007評測:支持聯通電信兩種3G網

說到平板,人們都會想到蘋果的iPad,它的出現引領了平板風潮,更是將人們的傳統應用及娛樂概念打破,富裕了平板電腦新的定義,至少大部分人給予的認可和關注是不可忽視的。近兩年,安卓系統憑藉它更加個性化和人性化優勢,也大俘人心,各大國內、外廠商也開始開發安卓系統的平板產品,這些產品憑靠不斷完善、升級,也掙脫了“拿不出手”的怪圈。



聯想即樂Phone手機系列後,聯想也加緊腳步,開始開發5.0英寸以上的平板產品,去年聯想樂Pad S2005的熱銷讓我們看到了國內廠商的希望。前幾天我們還為大家介紹了三星的Tap7.7,非常霸氣的一款平板,今天我們帶來的這款產品,絕對不輸於它,那就是聯想樂Pad S2007。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