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ckinnewwy8954 發表於 2012-12-2 18:40

2012玩石音樂節大幕將啟 27日新聞發佈會隆重舉行

 新浪樂居訊(編輯 王玥)作為華東地區第一品牌的玩石音樂節,自去年第一屆音樂節成功舉辦後,2012年玩石音樂節大幕又將拉開。玩石音樂節是整個安徽文化的大力推動者,更是合肥自己的音樂節。

  6月27日下午,2012玩石音樂節新聞發佈會在濱湖萬科城(詳情 論壇 戶型 相冊 樣板間 地圖搜索 微博)行銷中心內隆重舉行,中國城市民謠里程碑歌者郝雲,新生代搖滾樂隊逃跑計畫,玩石音樂節主辦方風羽文化經紀有限公司,合肥市餐飲烹飪協會,合肥市龍蝦協會等嘉賓蒞臨了發佈會現場。



郝雲

  第一次來到合肥的郝雲,在新聞發佈會現場告訴媒體,自己坐車來濱湖萬科城(詳情 論壇 戶型 相冊 樣板間 地圖搜索 微博)的路上即興發揮寫了條關於合肥印象的微博,天氣涼爽、道路寬敞、姑娘漂亮、口水直淌。幽默生動的用詞引得現場笑聲連連,主持人調侃這又是一首新歌的歌詞出爐。


逃跑計畫-毛川

  據主辦方介紹,相比2011年玩石音樂節來說,可以稱之為“舌尖上的音樂節”。因為不光有聽覺上的享受,還有豐盛的美食等著樂迷們。在合肥,吃龍蝦早已成為一種時尚,組委會與合肥龍蝦協會達成戰略合作,屆時,合肥知名的龍蝦品牌都將來到現場。


2012玩石音樂會新聞發佈會現場嘉賓致辭

  將音樂美食結合在一起,品嘗本地的特色美食,龍蝦、啤酒、中西美食大餐的同時,感受視覺味覺雙方面帶來的衝擊,讓你邊聽邊吃暢享2012獨一無二的玩石音樂節。


簽票會火爆場景

  新聞發佈會現場舉行了郝雲、逃跑計畫的現場簽票會,樂迷們熱情似火,現場火爆的場景預示著玩石音樂節的前奏已經點燃。2012合肥玩石音樂節目前已進入緊張的倒計時階段,屆時中國搖滾教父崔健、現場之王的謝天笑、蘇打綠、蔡健雅、郝雲、夜叉、戰斧、液氧、逃跑計畫等眾多頂級音樂人將在6月29日、30日、7月1日三天,分別為合肥樂迷獻上一場極具視覺聽覺享受的現場音樂盛宴。

  本次萬科攜手2012玩石音樂節,共同打造合肥年度音樂盛宴,為生活喝彩,為生命?喊。搖滾、流行、鄉村、朋克、重金屬……音樂,讓生活更精彩,讓生活更豐盛!

  音樂讓生活更豐盛,建築讓生命更安心。生命是萬物的尺度,將建築演繹成一首生命的讚美詩,則是萬科成為中國房地產持續領跑者的關鍵。正是因為這樣的核心,從萬科品牌到物業再到產品規劃,萬科一直在努力營造充滿生命氣息的社區服務和氛圍。28年54城,根植合肥四年,積極回應客戶的各種需要 ,創造性的為人們提供各種差異化的理想居住空間。濱湖萬科城(詳情 論壇 戶型 相冊 樣板間 地圖搜索 微博)、萬科金域華府、萬科紅廣場,合肥萬科三盤聯動,全功能產品線,更多重置業選擇。

  萬科紅廣場是由萬科·甲殼蟲領銜,萬科·紅風尚為基礎,萬科·紅未來為補充的完整投資體系,是合肥大商圈內針對年輕人的生活特區、潮流特區和創意、價值特區。其中萬科·甲殼蟲24-1080㎡智能組合空間將帶給合肥人一個可以自由組合、自由主張的百變空間,滿足自住、投資、經商、辦公等一系列需求。萬科·紅風尚23-799㎡全新商業空間,為合肥黃潛望版塊本土潮流集中地,豐富的業態可滿足社區居家的生活配套,也可滿足商圈內眾多高校的學生潮流需求。萬科·紅未來78-214平方米寫字樓,為夢想型企業提供成長的平臺。全能成長特區,全系投資優品,萬科紅,一切與眾不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