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artinezww5789 發表於 2012-12-16 20:41

卡地亞推出Calibre de Cartier 多時區腕表

2011年,卡地亞在第21屆國際高級鐘錶展上特別展示三款全新高級製錶機芯以及搭載 Astrotourbillon 天體運轉式陀飛輪機芯的最新 Calibre de Cartier 腕表。這些高級製錶系列新款產品均出自卡地亞工作坊。






    Calibre de Cartier 多時區腕表,搭載9909 MC 型機芯。9909 MC 型機芯完全由卡地亞工作坊研發與製造,也是卡地亞高級製錶系列首個帶有多時區功能的機芯,搭載於Calibre de Cartier 腕表之中。專為旅行者設計的機芯多時區顯示複雜功能,有時也被稱為世界時間,可以自動或者按照要求讀取多個城市的時間資訊。本款多時區機芯提供多種新穎實用的功能,讀時清晰,操作方便,是一款名副其實的旅行者腕表。






Calibre de Cartier 多時區腕表參數
表殼:18K 白金
直徑:45 毫米
表冠:18K 白金七角形表冠,鑲嵌一枚多切面藍寶石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表背:藍寶石水晶透明表背
防水:30 米/100 英尺/3 巴
指針:劍形藍鋼指針 、晝/夜和多時區藍鋼指針
錶帶:黑色鱷魚皮錶帶
表扣:18K 白金折疊表扣
機芯:卡地亞9909 MC 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振頻:每小時28,800 次
動能:48 小時

卡地亞推出新型多時區複雜功能腕表,旨在:
- 為當代旅行者提供所有實用資訊,如:帶有晝/夜顯示的出發地時間,目的地時間,夏令時和冬令時指示功能,以及顯示所選時區之間時差的最新功能,令人驚歎不已!
- 在有限空間內實現以上所有時間顯示功能,同時提供清晰讀時
- 操作簡單,使佩戴者輕鬆掌握所有功能和顯示內容。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