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lesliwwe2148 發表於 2012-12-21 17:08

男士正裝與顏色巧妙搭配

男裝的款式不若女裝那般來的變化萬千,通常我們根據正裝之間的配色可以看出,男人懂不懂得穿著品味,善用顏色絕對是必要的,所以男人要衣著出色,下麵就分享下男士正裝與顏色巧妙搭配方法。

  搭配咖啡色

  咖啡色是在秋冬經常被大量運用的顏色,以圍巾或毛衣類的製品最為常見。秋冬所流行的駝色也可以被歸納到淺咖啡色調,其他如卡其色也能算是咖啡色調之一,咖啡色不算是好搭配的顏色,不過如果與棕色系或橄欖綠相互搭配就頗具有自然叢林的氣息。

  搭配藍色

  藍色中粉藍色就有稚嫩的氣息,很適合十多歲青少年用於針織或背心類的衣服,,年紀若稍長可能就不宜把粉藍穿上身,海軍藍或天藍就是很大眾化的顏色,可以不分年齡的穿搭,另一個優點是淺色調的藍,極為容易與其它顏色搭配(黃、紫、紅、橘),其中如黃色與水藍搭在一起,就有地中海風情。

  搭配白色

  如果身著一身的白色,感覺卻大不一樣,通常是一雙白皮鞋、一套白西裝、白襯衫,看起來有點輕浮,典型的花花公子型。白色可以給人一種潔淨的感覺,除了純白色的T恤衫之外,一件純白色的襯衫讓人感覺就很清醇。除此之外白襪子、白毛衣都是相當陽光的。

  搭配黑色

  黑色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顏色之一,帶有一點神秘,很容易聚集大家的焦點,配合上不同的質料與剪裁,黑色確能表現出完全不同的感覺。適合一些重要的場合,如參加大型的派隊,黑色禮服就能散發出它的內斂與高貴氣質。萊卡緊身上衣配上黑色皮褲,黑色就變得比較的狂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