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1-13 04:26

天梭推出全新藝塑系列月相腕表

藝塑系列特別擷取20、30年代鐘錶工藝的黃金歲月受最歡迎且曆久彌新紳士表為設計雛形,並以“Art Deco裝飾主義”風格為主軸,結合了因工業文化所興起的機械美學,以比較機械式的、幾何的、純綷裝飾的線條來表現,賦予藝塑系列更多永不褪色的新元素。該系列中的月相表,更是將精湛腕表工藝,與藝術生活品味完美融合。月相功能置於高雅的18K粉金表殼內,配以能量顯示手動上弦機械ETA6498機芯以及具有精緻車線的皮製錶帶,盡顯成熟高雅紳士腕間的魅力。



  經過18K粉金裝飾的藝塑系列表殼搭配銀色錶盤,含蓄地透出貴族氣息。平日你未必能親眼看到月亮圍繞地球轉動,但天梭藝塑月相表則可清楚展現月亮軌跡。腕表6點鐘位置小秒盤,同時擁有一個月相視窗。在完美的外型和打磨技術下,月相以一個金黃色的滿月展現,伴著兩顆星星寧靜地出現在白雲之上。該腕表除了月相功能外,亦有動力儲存顯示。40小時能量顯示器位於9點和11點間,清晰地指示著剩餘能量。其表殼採用玫瑰金打造,配以棕色皮帶,不經意中流露出佩戴者溫文儒雅的不凡氣度。

技術數據:
機芯:手動上弦機械機芯ETA6498
鏡面:抗刮傷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
防水:深度達30米/3個大氣壓
表殼:18K粉金或白金表殼
錶盤:銀色面盤,阿拉伯數字刻度
錶帶:皮質錶帶,帶蝴蝶扣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