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omwwmy4568 發表於 2013-1-15 08:04

兔子空運手續與步驟(國內)

必須辦的手續:

  1.檢疫證-起飛前3天內,帶兔子到動植物檢疫所開一張防疫證,非常簡單,填上始發和目的地,工作人員看看兔子,交費10元,即取的,但注意,這張證只有效3-5天,上面有注明的,兔子必須在有效期內才可上機。

  2.訂倉位-起飛前1天,打電話到航空公司的貨運部訂有氧倉,告訴清楚航班號和預訂的重量(兔子和籠子的總重),注意不是每家航空公司和每班飛機都有提供活體空運的有氧倉。碰巧你訂那班機要運送雞苗,就不會接受兔子,所以不要挑選當天的最後一班機,預防突然事故上不了機。

需要用具:
  
  塑膠外帶箱一個,就是普通幾十元一個那種即可。注意不需要過大,運費是按照重量和體積加總算的。

登機手續:
  
  航班起飛前3小時必須到達機場貨運處(不是客運大樓),填好運單,出具先前已開好的檢疫證,貼標籤,付費,兔子通過安檢後,你就可以離開。

空運費用:
  
  空運費一般在數十元,視乎目的地的航程。如不能親自到機場辦登機手續,也可委託快遞公司辦理,代辦費為100-150元左右,運費則按發生額收取。

注意事項和建議:
  
  登機前儘量多給水兔子喝,籠子不能掛有水瓶。按起飛前3小時算,加上航程,和抵達後約1小時才出來,前後有數小時沒水喝。自己或接機者應帶備水,接到兔後立即有水喝。夏天天氣太熱,應避免中午的航班,早上或傍晚的較佳。冬天相反,挑暖和的正午航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