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1-24 09:47

相機應用擴展 Lumia 900新增4種拍照模式

從Symbian手機時代開始,諾基亞就以卡爾蔡司認證的鏡頭作為賣點,逐漸的人們開始默認諾基亞手機的拍照性能,進入了Windwos Phone手機時代,諾基亞依舊重點突出手機的拍照功能,在iOS、Android第三方應用強勢來襲的環境下,有的諾基亞用戶抱怨Lumia 900(參數 論壇 軟體)拍照太單一了,為此諾基亞官方做出了回應。

  近期諾基亞為Lumia 900研發了一款相機擴展應用,該應用內具備了四種拍照模式,用戶可以打開相機應用中的設定選項,這時候會顯示“智能群拍”、“快速連拍”、“全景”和“定時自拍”四種拍照模式,根據不同的場景、不同的需求用戶可以自行定義。


  相機應用擴展 Lumia 900新增4種拍照模式

  通過視頻我們發現,Lumia 900相機擴展應用中的智能群拍可以自動拍攝5張照片,並且圈出照片內所有人物的面孔,最後進行對比篩選後將5張每個面孔最完美的照片和成為一張。

Lumia 900新增相機擴展應用--智能群拍

  而快速連拍、全景以及定時自拍和平常的手機一樣,用戶在快速連拍模式下最多可拍8張照片;全景模式可以將5張照片和成為一張全景,定時自拍設定時間最長可達10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