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2-15 22:01

選擇出色 “音樂與咖啡”週末活動成功

很開心,本週末和廣大購車朋友於中山永達4S店內一起品嘗星巴克咖啡,暢聽音樂!本週末活動→“音樂與咖啡”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音樂與咖啡”好像一下子把我們帶到了法國那個充滿夢幻色彩的異鄉國度去旅行,浪漫的法國人每年有一半的時間是停止工作享受生活的,他們無邊的想像力和抽象的設計風格總是無處不在的蔓延著。法國人用著令人驚歎的設計風格展示著他們閒適自由的生活理念。一如星巴克咖啡,一如東風標緻308音樂導航版!在最適合的時刻相遇,碰撞出最美的火花活動場面非常的溫馨、舒適、浪漫!

喝著濃濃的咖啡、聽著悠閒的音樂。活動當天也真正給購車的朋友帶來了實惠,活動期間大部分客戶都買到了自己稱心如意的車型,永達標致在大家的支持和喜愛下本次活動圓滿成功!下麵讓我們來看看現場的活動盛況吧。

到場客戶絡繹不絕,現場氣氛熱烈



現場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玩的打老鼠遊戲哦~~~~

瞧!玩的多盡興~~~~



此次活動車友們都沉浸在賞車、品咖啡、聽音樂、試車、購車的歡樂海中,凡到店的顧客銷售人員都會很耐心的講解,幫您解答心中的種種汽車產品知識,讓大家買得放心。相信各位車主也都各有所獲,與我們一同度過了一個愉快難忘的週末。本次團購活動獲得圓滿成功,最後在這裏由衷的感謝各位對永達標致的大力支持,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吧!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