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露濃❀休閒網's Archiver

lkenedyww6895 發表於 2013-2-24 13:08

香奈兒全新Premiere浮動式陀飛輪女仕腕表

為慶祝香奈兒首款腕表系列“Premi?re”問世25周年,這也是繼2005年的J12陀飛輪之後,香奈兒首度推出搭載浮動式陀飛輪機芯的高複雜功能機械式女仕腕表。“這一款收藏級的“Premi?re”浮動式陀飛輪腕表,既擁有純粹理性的設計工藝之美,又柔婉神秘而富於詩意。






這枚卓越非凡的陀飛輪是香奈兒與瑞士愛彼表(Audemars Piguet)高級研發部門 Renaud & Papi(APRP SA)的設計師、工程師和製錶大師緊密合作的成果,也是兩家公司共同研發的首枚浮動式陀飛輪。

這一款浮動式陀飛輪被雕琢成香奈兒女士最鍾愛的山茶花圖案,在“Premi?re”腕表的中心悄然無聲地轉動,低調到近乎神秘。熠熠生輝的花瓣與密鑲鑽石的花蕊交相輝映,襯托出山茶花的嬌美精緻。浮動式陀飛輪每分鐘旋轉一圈,花瓣則顯示出每秒的流逝。

這枚“山茶花浮動式陀飛輪”機芯安裝在根據表殼量身定制的長方形底機板上,動力儲存為 40 小時。所有細部裝飾及倒角、拉直以及圓紋裝飾的零件均按照瑞士高級製錶傳統的最高要求,以手工精心完成。時針和分針則安裝在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錶盤的偏上方。






這一款“Premi?re”浮動式陀飛輪腕表尺寸為 28.5 x 37 毫米,保留了經典“Premi?re”腕表 19 x 26 毫米的完美比例。表殼、表圈和表冠均鑲滿長階梯形切割鑽石、圓鑽或珍貴寶石。“Premi?re”浮動式陀飛輪腕表限量發行20只,每只均具有獨立編號。腕表採用 18K 白金打造而成,鑲嵌 101 顆長階梯形切割鑽石(總重5.2克拉)以及 127 顆明亮式切割圓鑽(總重 2 克拉)。

每只腕表共耗費23小時鑲嵌珠寶,組裝的時間更超過100小時。“Premi?re”浮動式陀飛輪腕表從獨特的機芯、造型設計到精工鑲嵌組裝,每一個步驟均以最精細嚴謹的態度和專業,打造最終的完美經典。

“山茶花浮動式陀飛輪”機芯由瑞士 Renaud et Papi (隸屬 APRP SA)專為香奈兒打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