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間的藝術 梵克雅寶彩繪腕表

自1910年開始,品牌就透過獨特永恆的珠寶時計展示其非凡美藝。此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持續不斷地以精湛工藝結合珍貴寶石和素材,展現品牌魔法般奇妙的煉金藝術:為每一件時計創作注入靈魂。

  重塑品牌於1968年創作的Alhambra四葉草經典主題的魅力,Charms腕表現以迷你造型傳達幸運祝福。充滿玩味的時尚設計優雅迷人,點綴淑女纖纖手腕。直徑25毫米的表殼鑲嵌鑽石,備有白金或玫瑰金款式。
 Midnight Extraordinary Landscapes系列

  從震撼人心的峽谷到壯觀的瀑布;由隱秘洞穴至崇山峻嶺,5款腕表鑄刻著加州著名而迷人的風景,生動表現出受保護的大自然的脆弱和頑強,引來觀者讚歎的目光。Big Spring、 Appache Terraces、Turquoise Canyon、Granite Peak及White Creek的瑰麗表盤完美捕捉了西岸陽光下的壯闊景色。
Midnight Extraordinary Japanese Lacquer系列

  日本的秀麗風景亦啟發品牌創作一款男士腕表。日本漆器創作大師箱瀨(Hakose San)先生受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之邀以其精湛工藝創作表盤,一系列珍貴腕表得以揉合Midnight表殼的含蓄純美和彩漆工藝的精密細緻。五款傳統山水 (包括Sakur櫻和Ryusui流水) 主題均以彩漆工藝大師的傑作為靈感之師,成就限量8枚的珍貴典藏。
Lady Arpels Extraordinary Hummingbirds系列

  蜂鳥是空中雜技的個中好手,以長而彎的鳥喙探入獨特的花卉中萃取甘露和花粉。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以5枚腕表──Berylline、Ruby-Throated、Violet-Crowned、Blue-Throated及Calliope──向這自由鳥致意。每枚創意非凡的表盤均以三種精湛技術:寶石鑲嵌、掐絲琺琅及三維琺琅工藝,呈現鳥兒和花朵栩栩如生的神態。
Lady Arpels Extraordinary Butterfly系列

  象徵蛻變更新的蝴蝶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逾百年的靈感泉源,它的身影再度停駐於5款瑰麗不凡的全新表盤上,化作每款8枚的限量腕表珍品。

  Lady Arpels Extraordinary Butterfly系列首次應用全新的彩繪玻璃琺琅工藝。此技術以瑰麗的彩繪玻璃窗格將蝴蝶翩翩飛舞的美態凝固於三維表盤上。線條精煉純粹、洋溢獨特個性的表殼是Pierre Arpels於1949年為PA49時計構思的創作。簡潔的中央帶扣設計愈加襯托表盤的華麗豐富。由於表背同樣精工細作,腕表主人得還可私享腕表背面的精湛雕刻手工。此系列腕表分別名為Parvana、Vanessa、Euthalie、Kimama及Caligo,標誌著創作靈感來自不同文化演繹下的蝴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