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韓國旅遊秘密手冊

1.申請免費翻譯導遊

免費翻譯導遊又稱名譽翻譯導指或志願翻譯導遊,他們是一群為遊客免費提供導遊和翻譯服務的志願者。他們陪同遊客參加各種文化節和文化交流活動,通過各種方式幫助遊客進行溝通,還將陪同申請者遊覽其所在城市或臨近的旅遊景點,提供相關景點的介紹,幫助遊客尋找住處、搭乘交通工具,並就遊客所需提出建議等。除同行中產生的費用(門票、餐費、交通費、異地住宿費等)外,申請該服務的遊客無需承擔其他費用。

2.免費中文求助電話

1330旅遊熱線,在韓國
點擊進入韓國 目的地
點擊進入韓國 旅遊超市
任何地區,只要撥打這個電話,就可以得到中文、英文和日文等導遊服務,24小時全天服務,該熱線只收取電話費,不收服務費,當遊客迷失方向,由於語言不通,無法問路時,均可撥打這條服務熱線。

3.首爾
點擊進入首爾 目的地
點擊進入首爾 旅遊超市
一卡通

到首爾坐巴士或乘地鐵,次數多的話,建議購買首爾一卡通,15000韓元,可限乘20次,憑此卡巴士、地鐵均可乘坐,不僅比臨時購票便宜,更省卻了沒零錢的麻煩.另外,由於韓國巴士上均是韓文,中國人坐巴士表述起來很困難,乘坐有些麻煩,建議多坐地鐵。

4.貨幣兌換方法

現在人民幣與韓元的匯率為1:160左右,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直接算出,看到韓元數字,先去掉兩個零,再打個7折,即為大概的人民幣數。比如7000韓元,人民幣即為49元。人民幣最好不要在機場兌,市內隨處可見兌換點,且匯率均高於機場。

5.中國手機不能用

中國手機無論開不開通國際漫遊在韓國均無法使用,主要因為制式不同,到韓國可打磁卡電話,80元可打40分鐘,當然打當地電話會更長時間,也可在機場或酒店租當地的手機用,一天20元人民幣,國際話費從信用卡扣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