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神龍谷風景旅遊區

神龍谷風景旅遊區起始距縣城3公里,總行程50公里,景區內林海茫茫、山青水秀、生態環境優美。神龍谷從頭至尾,無論是兩側青山,還是中間的綠水均像兩條山龍,一條水龍,共舞於浙西大地,給世人帶來吉祥、富貴、健康、谷中的奇峰異石,飛瀑流泉,深山老林,奇花異草,珍禽走獸,無處無時都充滿大自然的神奇,景區由長壽谷、伊甸園、情人湖、情人谷、6636考古區、神龍一漂、十八里翠、神龍飛瀑、翠仙谷、林海換肺區十大景區組成。



神龍谷

長壽谷的青山、綠水、神龍飛瀑的飛瀑流泉,落差三百米,一波三折,聲傳數里,堪稱「華東第一瀑」,林海換肺區的千年杜鵑,參天古木,情人湖中的野鴛鴦戲水,此乃人間的仙境,是您旅遊、度假的首選之地,最佳去處。

氣勢壯觀的牡丹亭、長生殿、玉茗堂,充滿人文氣息的景觀石刻……在建設者們加班加點的全速推進下,神龍飛瀑景區一期工程建設進展順利,靚姿初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