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梅花Airmaster「City」表

富動感風格和活力
  
  藉著Airmaster「City」梅花表從容邁進了都市的領域,並滿足了都市人的特殊要求。這款自動表秉承了一貫的高雅設計,手錶裝配全部是在其瑞士公司裡的車間完成。
  21世紀的大都市往往充滿了差異和對比,而梅花表Airmaster「City」這款表則用對比色調對此作出回應。首先表現是不銹鋼表殼(3個部分),它的外形圍繞著圓形雅致的表盤,有銀色、藍色或黑色表盤上的直條紋式樣凸顯其重點。而內外雙側圓滑的球形藍寶石玻璃呈保護作用。不銹鋼表鏈以5珠鏈條作光磨及沙磨設計,互相交替,並配上精鋼折疊式兩個按鈕鎖扣。
  遵從傳統,使TITONI在國際上的聲譽持續超過大半個世紀,Airmaster「City」配上ETA2824自動上弦發條的機芯,並且於瑞士格林肯鎮TITONI梅花表廠內車間裝配及鑲嵌。除了時、分和秒針外,它還在3點鐘的位置設有一個日曆窗。手錶的底蓋用精密螺絲固定,保證在水深50米下仍具有良好的防水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