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季出遊如何搭配

很多景區夏季的風景都是最美的,於是夏季成了出遊一個大好時候,在這個多彩的季節裡,相信大家都想將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那夏季出遊如何搭配才能讓自己比花兒還鮮艷呢?相信下面的出遊搭配方案能夠為你帶來自信和幸運來。

  夏季出遊如何搭配:

  




  出遊條紋裝的搭配

  條紋可以算是時裝界的一個經典。不管潮流怎樣改變,它總是以其固有的姿態高調出現在T恤或裙子上。如何才能將條紋搭配得時尚又不缺新意,是我們這個夏天需要學習的,那麼新一輪的條紋大戰開始了!

  




  夏季出遊藍色調搭配很不錯

 夏季的藍色是一個很走俏的顏色。藍色給人清爽舒服的感覺,所以特別適合夏天,男生女生若同時穿著這一色系的衣服走在路上,一定會讓旁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夏季出遊黑色搭配很另類

  很多人把這套搭配方案理解為太空服,似乎是神七的發射成功,讓這些有金屬質感的薄料夾克,更多了一種時尚的科技氣息,這種搭配具有了時代鮮明的標誌,也讓著裝人多了一份活潑和俏麗。

  




  夏季出遊休閒裝搭配

  出遊是一件很休閒的事情,這麼休閒的事情怎麼能夠缺少休閒裝的搭配,米白色的帆布鞋搭配白色的帽子,上衣中黑色的腰帶和黑色的短褲相呼應,藍色的手袋和藍色的太陽鏡相一致,這種夏季出遊搭配方案,看似休閒,可是一套最完美的出遊搭配方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