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華碩全新筆電NX90Jq 金屬質感很炫

今年的華碩攤位中最引人入勝的單品,大概就是這台 NX90Jq 了。除了有 B&O 的喇叭和設計師 David Lewis 加持外,鍵盤左右(不是下面)的雙觸控板也是個很有趣的新概念。但實際上呢?

  音響的效果當然不用說,因為喇叭從(一般的)下面移到了屏幕左右兩側,音箱和單體的大小都可以做得更大,聽起來自然是比一般的筆電要好。整體來說這台筆電的感覺就是「重量體積放兩邊,設計被中間」,雖然說是筆電,但看起來更像是一台主機在鍵盤下的 AIO。和鍵盤差不多大的金屬腕墊,和整個上蓋的金屬反光都非常耀眼,效果一般的鏡面材質要強上不少。

  兩側的觸控板就是個謎了。實際操作上它就像一台電腦接著兩隻鼠標,一次只能用一個,不然就會搶。小姜自已是覺得比較習慣觸控板在下面的感覺,因為可以用姆指操作,但華碩也指出將觸控板移到兩側可以避免誤觸,所以我想這也是個好處吧?總之,華碩只是在做實驗 -- 實際操作上大概會看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然後就選你愛用的那一半邊使用吧!

  NX90 勢必會有許多不同的規格配置,先前聽到 2500 美元是屬於比較高規的。低規格的話,大約 2000 美元上下(13,654人民幣)就可以帶回家了。

  一半的錢都可以組一台很瘋狂的台式機了,但再炫的台式機有兩個觸控板嗎?愛炫一族,敗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