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彼千禧系列限量腕表

Quincy Jones是美國首位在大型音樂錄製公司擔任高級管理人員的非洲裔美國人和首位重要的非洲裔電影音樂創作人。Quincy不僅是一位負有盛名、成就卓越的黑人音樂藝術家、唱片製作人、作詞作曲家,企業家,還是人權運動活動家,關心全球弱勢民族和群體的慈善家。Quincy曾召集45位當紅歌星為非洲饑荒灌錄的不分膚色,不分種族,不分曲風派系的《We are the world》,堪稱20世紀最有意義的一首歌。而他為邁克爾·傑克遜、巴巴拉·史翠珊等歌手錄製的專輯,在流行音樂排行榜上一直居高不下。

  為了向這位卓越的藝人致敬,愛彼專門為Quincy Jones打造了一款千禧系列Quincy Jones限量版腕表。該表承襲千禧系列標誌性的偏心設計,搭載愛彼自製機芯3120,黑色不銹鋼表殼,黑色真皮表帶,底蓋鐫刻Quincy Jones簽名及Millenary Quincy Jones – Limited Edition字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