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蘋果平板電腦iPad推出 睡在沙發上體驗

喬布斯說:「我們已經有了iphone和筆記本,那就是在他們之間我們還需要一個什麼產品,那就是好於筆記本和移動電話,現在我們帶來的是:ipad!喬布斯很自在的坐在沙發上操作著平板,其實是為了傳遞給用戶一個新的使用體驗,不是爬在桌子前面使用電腦。
蘋果平板電腦iPad

採用iphone 類似的設計 並且有很大的空間,支持多點觸控

喬布斯很自在的坐在沙發上操作著平板

  當地時間上午10點,北京時間凌晨2點,蘋果公司在舊金山前衛藝術中心發佈了創新產品:iPad。

  喬布斯說:「我們已經有了iphone和筆記本,那就是在他們之間我們還需要一個什麼產品,那就是好於筆記本和移動電話,我們很常用的是E-mail、照片、視頻、遊戲和 電子書, 而現在很多人的選擇是netbook、上網本非常便宜,但是樣子很醜,現在我們帶來的是:ipad!

  喬布斯很自在的坐在沙發上操作著平板,其實是為了傳遞給用戶一個新的使用體驗,不是爬在桌子前面使用電腦。

  採用iphone 類似的設計 並且有很大的空間,支持多點觸控,在使用界面個上跟iphone的操作差不多有音樂、圖片、歷等等。
相關技術參數

  厚度是 0.5 英吋(1.27 厘米),重 1.5 磅(0.68 公斤),9.7 英吋的電容 IPS 觸摸屏;採用的是 P.A. Semi研發的 1GHz Apple "A4"蘋果芯片,可以擁有10小時續航力,內置了16,32和64GB的存儲容量,30針的接口,揚聲器,麥克風,藍牙,WIFI,可以跑 iPhone 的應用軟件;喬布斯認為這是除了手機和筆記本之外第三種所需要的設備(或者說是另外一種生活方式,喬布斯坐在沙發上拿著iPad),可以輕鬆的瀏覽,發郵件,看照片,看電子書,總之,它那麼像放大版的iPhone。

  價格是:16GB,499美金,約3406RMB,32GB=$599, 64GB=$699,和 Archos 9 的價位相同,這個價格讓人吃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