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熱蕾絲裝怎樣搭配不俗氣

加班、趕進度、拼業績,拼命三郎般的工作不輸給職場男同事,職業女性急需女人味來補充丟掉的女性荷爾蒙,畢竟誰都不想成為翻版林無敵!這一季,女人味十足的蕾絲為辦公室注入新鮮血液,讓OL們美到骨子裏!美到骨子裏的蕾絲通勤裝

透視蕾絲無袖上裝搭配灰色高腰裙褲,寬鬆褲擺打造明朗廓形,反襯出曼妙身姿。搭配層疊金屬鏈增添分量感,加強蕾絲裝的職業感。
復古蕾絲裝飾的底衫搭配白色修身西裝外套,粉色排扣裙褲。以減齡的淺色彩,帶來春日的柔和之美,令辦公室也充滿生機。
白色無領金屬扣制服搭配蕾絲圓領底衫,帶來無負擔的輕鬆印象。選擇淺色單品。不僅是減齡需要,簡潔而清爽的搭配更能增添好感度。
桃粉色金屬扣外套搭配白色蕾絲底衫,以粉嫩的色彩來搭配蕾絲的浪漫氣質,打造充滿幸福感的元氣OL裝扮,令職場不再單調無味。
無領蕾絲外套是絕對人氣的單品,呼應珍珠珠鏈,黑色底衫和成熟感印花的花苞裙。讓領導型女性一反嚴肅感,在獨立大氣印象中顯露女人味。
白色蕾絲蛋糕邊裝飾的筒裙,一反筒裙的嚴肅老氣賦予新鮮氣息,搭配肉粉色絲質襯衫,帶來春日的輕盈愉悅之感。
深灰色復古鏤空蕾絲花紋短褲搭配天藍色針織開衫,帶來今春流行的煙彩色搭配。更加硬氣的蕾絲詮釋現代女性的獨立與堅強。
經典的圓領白襯衫,在肩部拼接的蕾絲材質打破白襯衫的平庸感,修身設計輕鬆為熟齡女性打造成熟的職業氣質。
豆綠色的抹胸拼接蕾絲泡泡袖小衫,借鑒的抹胸樣式,同時將蕾絲與泡泡袖融合帶來復古氣質。立體的肩袖和波浪散擺幫你打造魅人的X線條。
五分透視肩袖的類似上裝,搭配亮粉色波浪邊筒裙,通過亮色搭配蕾絲使蕾絲呈現出更加年輕態的一面。
蝙蝠袖的透視蕾絲衫,因腰部的收緊設計,寬鬆上裝並沒有掩埋身體曲線。搭配破洞牛仔短褲,張弛有度的線條襯托出熟女的嫵媚氣質。
透明蕾絲高腰裙搭配印花長Tee,銀色平底鞋,充滿活力俏皮感一掃辦公室的沉悶。
蕾絲連衣裙搭配淺粉色蝙蝠袖罩衫,打造淑女氣質裝扮,襯托出恬靜和溫柔的氣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