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辨別耐克,阿迪達斯運動鞋的真假6

上一些JS喊的什麼所謂「分廠」出來的廠鞋完全就是騙人! 正品,正品是最嚴格的完成品,只有在正規代理和渠道才可能買到,當然價格也是正式的價格,所以有點貴。正品的意思就是「通過正規渠道,用正規價格出售的A品」。 辨別正品:除了打折的價格,正品的價格都是公司指定的全國統一價格;除了正規渠道和正式代理出售(包括一些小店二傳手),其他的都不是正品。正品一定是帶原裝鞋盒,有保修單據,一定有正規的質量檢測標誌。 可以看出,正品的概念遠不單只是指質量,還包括價格,銷售,品牌等多方面的含義。所以現在常有人喊什麼原廠流出的正品,要麼就是故意混淆偷運品和正品的概念,要麼就是完全說夢話,尤其可恨的是居然還有喊非原廠產的正品騙錢的。 三,拼鞋假鞋 ------------- 從生產上分 拼鞋就是假鞋的一種!!不要妄想什麼所謂的原廠材料就可以做XX立牌坊了。拼鞋是利用指定鞋廠裡生產多餘的材料,偷出來的材料,不合格的材料(材料也有選用檢測的),從廠裡廢品垃圾裡撿來的破爛等等,然後躲在某個角落自己用低下的工具拼出來的鞋子。 在這裡請注意,部分拼鞋做的很像真的,所以很多人將其冒充廠鞋。 注意:1,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鞋子是一個完整的工藝過程,用了點所謂的原廠材料(比如什麼氣墊啊)就喊質量好根本就是用502粘起來的航空母艦,騙自己也騙別人。而且可以肯定的說,所謂拼鞋也只是用了點點部分的原材料,而且各部件還不是配套的(比如42的鞋底配41的鞋面)。(當然也有強人能全套偷零件出來而且還能細緻分工我也沒話說了),為什麼看鞋標容易分出拼鞋,道理就在這裡。 2,拼鞋仍然是假鞋,現在好像一喊什麼原廠材料就身價高一些,大家看了上面的就知道這東西是什麼貨色。非法偷的材料,非正式拼裝,非正規銷售途徑,低劣的質量,這不是假鞋是什麼??紅燈區的妓女就不是雞了?? 四,完全的假鞋:自己照樣子仿造的,這個大家都知道是什麼。 (不過假鞋也有等次之分)

如何分析NIKE鞋的編號 一、2001年以前,及少數2002年鞋款的編號規則先介紹一下示意圖。圖中是2000年生產的AIR FLIGHPOSITE KG,請注意看圖中畫橫線的部分: 1:產地,MADE IN TAIWAN代表台灣生產,不過有趣的是NIKE的鞋盒卻大多是MADE IN USA的美國貨。 2:生產日期,"000911"代表2000年9月-11月生產出廠。 3:生產工廠編號,"PC8"是NIKE台灣的工廠,大部分的sample和posite鞋都是這裡生產的。 4:鞋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