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國水獵犬(大型美國水獵犬 )

別    名: 大型美國水獵犬  
英文名: American Water Spaniel  
體    重: (公) 13.61-20.41kg
(母) 11.34-18.14kg
大    小: (公) 38.1-45.7cm
(母) 38.1-45.7cm
原產地: 美國

犬種介紹
美國水獵犬在何地及怎樣起源,在一定程度上仍然是個謎。然而,美國許多地方的獵人早就賞識本品種的優點了。由於這一品種在中西部首先被認可並大量繁殖,所以現在認為這種犬主要是在中西部發展進化而來。儘管這說法並非是絕對的,但結合毛色、被毛和符合品種標準的體形外構成,普遍認為愛爾蘭水獵犬、卷毛尋獵犬以及近來的老式英國水獵犬是其祖先。

早在1940年被美國養犬俱樂部承認以前,美國水獵犬已是純粹的槍獵犬了,它從來沒有被介紹去參加犬展,美國水獵犬在何時因為它的愛好者非常擔心展示會有損於它作為獵犬的傑出才能,但是他們很快就認識到如果挑選這一品種的犬去參加競爭展示的話,不管它們天生是什麼樣子實際上都可以提高它的價值。

它可以在各種環境中狩獵,而且具有卓越的嗅覺;它依靠靈敏的嗅覺在灌木叢、粗糙的地面或隱蔽處來定位獵物。它的熱情和精確性對獵人來說是一個極大的鼓舞,它快樂的性格讓它易於訓練,它很快就能學會撿起被射中或飛著的獵物,儘管偶爾它的渴望會讓它過於急躁,在打獵中,它不會站著把頭直接指向獵物,相反,它會突然躍起抓住獵物。

美國水獵犬可以給人非常聰明、伶俐的感覺,很友好,十分喜歡逗主人開心,並且它非常的平易近人。它是十分歡快的,對狩獵有巨大的精力和渴求,當它在野外活動時,想要對它進行管理比較容易的,在庭院中是優秀的看家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