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麼識別UGG雪地靴真假

很多網友在購買UGG雪地靴的時候都擔心買到假貨,對於UGG雪地靴真假的識別方法,眾多網友給了我們一些經驗。通過已經購買過UGG雪地靴網友的一些經驗介紹,我們可以很容易的區分出UGG雪地靴真假來,下面的一些經驗供大家參考。

第一 我們先來瞭解一下UGG雪地靴的外包裝已經碼數
         一位網友介紹說,他在UGG雪地靴行業做了13年,卻從沒見過全碼數。全新包裝大量的UGG雪地靴原廠貨源,大多數情況下是斷碼、雜款更有殘缺包裝的。

         UGG雪地靴在國內游訂單加工,但是每年的訂單數量非常少,同時廠內管理很嚴格,幾十對UGG雪地靴不見了,已算管理事故。所以根本就沒有那麼多完整的非正規渠道的貨源,去同時滿足全國各地眾多經銷商的同時銷售。

          當然了,也並非帶有完整外包裝的UGG雪地靴就是假的。還是有少量包裝完整的UGG雪地靴出現在市場上,然而其數量卻是少之又少。若一但發現完整包裝、碼數全,且貨源充足時,這就需要引起我們的注意了。可能這個觀點讓很多準備購買UGG雪地靴的朋友傷心,但是這些話絕對是發自內心的。

第二 我們要學會識別羊毛、皮。
         非常簡單地一招,就是去聞它的味道。正品的純羊毛,分為卷毛和直毛2種,相當的舒適柔軟,外觀手感良好,摸著平順。而用羊皮做外表面的,表皮看上去有毛絨感,往一邊抹得時候,會有不同的毛感。還可以抓一點毛毛下來用火燒一下,正品羊毛帶有一種焦臭味道。反之無味或者有明顯塑膠味的,則是人造纖維毛絨製品,不可能是羊毛的。

第三 UGG雪地靴後跟處方形的UGG logo標誌。
         logo標誌有金屬質地的也有尼龍製作的。我們在商品圖片上可以輕易地找到。兩種產品的質量沒有太大區別,在質感和質地方面,金屬標籤要勝於尼龍標籤的產品,其實這些只是幸好和等級的基本區別,不必太過在意。但憑借多年的經驗來判斷,金屬標籤一類的UGG雪地靴還從沒有出現過假冒的產品,即使偽造出一樣的款式,也不可能做出金屬標籤。
          到底是技術能力?還是成本問題?我們不得而知,只是在本人進貨的時候,凡是發現金屬logo標籤的必定拿到。而尼龍logo標籤的UGG雪地靴在拿貨的時候則要留意很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