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辨別弘毅電池的真假

1.商標識別真假。弘毅電池分為「網絡版」和「地區版」二種版本。現在新購買的弘毅電池,正面都會雕刻有「弘毅商標」12cm×6.6×cm2.0cm的透明包裝盒包裝。


      2.包裝識別真假。「網絡版」在包裝盒封口處,貼有防偽鐳射標,該鐳射標右邊註明為「網絡專售」字樣,在燈光下左右作十五度角偏轉會分別顯示完整「弘毅商標」及商標中的「HY」字母二種圖案,揭開表層會有金色「弘毅正品」字樣留底。否則為假冒偽劣產品。

      「地區版」在包裝盒封口處,貼有防偽鐳射標,該鐳射標右邊註明為「地區銷售」字樣,在燈光下左右作十五度角偏轉會分別顯示完整「弘毅商標」及商標中的「HY」字母二種圖案。揭開表層會有金色「弘毅正品」字樣留底。否則為假冒偽劣產品。

      弘毅廠家為了打假,會在不同時期推出不同的包裝,請以實際為準。


      3.短信識真假。電池背面貼有「防偽鐳射標」。揭開此防偽鐳射標後,就可以看到一串數字,將此數字發送到95887808即可辨識真假。並且每一串數字只能發一次,通過這個方法也可以識別該電池是否為二手電池。


      4.激光雕刻字辨別真假。不管是網絡版還是地區版都會在電池上用激光雕刻上「網絡專售」或「地區專售」字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