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陳慧琳 黃金配衣法則大展示

近日,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Kelly)來到北京,為其代言的金至尊珠寶品牌在王府井的新形象店開業剪綵。一襲湖水藍的飄逸長裙讓在場的時尚人士好評不斷。一套的銀色珠寶,腰間係了一條大地色系的不規則的立體菱角腰帶,一對像灰姑娘一樣的鑲滿小藍鑽的“玻璃鞋”(透明款高跟鞋),這些精心打扮的細節都足以體現陳慧琳的優雅氣質。
在採訪中有人問道:“佩戴金制的飾品的時候,應該選擇什麼樣顏色的衣服呢?”

陳慧琳推薦女士們可以選擇像她穿的這一條裙子一樣的艷色就會很好看,同時,如果是喜歡曬成銅色肌膚的女孩子,佩戴黃金飾品也會非常好看。

此次為kelly與金至尊珠寶續約後首次合作活動,金至尊高層貼心送上“幸福女人”系列鑽飾,kelly盡顯幸福美態。在隨後舉行的“中國農業銀行-金至尊珠寶”黃金工藝禮品首發式上,Kelly更一連兩場,再次為其站臺,並搶先預購在本月18日才會限量發售的黃金工藝禮品,以恭賀金至尊珠寶此次產品成功上市。
與金至尊珠寶合作了6年之久的kelly,自去年12月再次與金至尊簽下續任合約後,金至尊珠寶澳門、香港、內地不斷推出新形象店舖,眾多明星捧場,但一直都未看到kelly的身影。終於,此次北京王府井金至尊專營店全新形象揭幕典禮中見到了kelly。Kelly盛裝禮服出席,佩戴超過百萬金至尊名貴鑽飾,高貴氣質耀目四射,一齣場便吸引了所有目光,被問及為何遲遲現身的原因以及今日的華麗裝扮,kelly雀躍的表示“雖然近期檔期被錄製專輯、拍攝MV排滿,但早就敲定了今天作為與金至尊續約後的首次合作,不僅為了揭幕金至尊全新形象店,同時也是為了祝賀金至尊珠寶華北地區戰略新啟航在今天展開。雖然對於商業金融並不熟悉,但知道這對金至尊是個重要的日子,所以更是盛裝打扮,靚麗出席,也是對金至尊珠寶這個老朋友的支援!”

活動間更笑言“為了配合金至尊珠寶的全新形象,很快也將以全新造型為金至尊珠寶拍攝2010全新平面廣告,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金至尊一向是個驚喜不斷的品牌,拍攝將近,造型還在保密階段,連自己都不知道,期待能快點拍攝,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此次活動正值kelly全新專輯《微光》面世,金至尊珠寶高層更是扮成fans將金至尊“幸福女人”鑽飾嵌入fans燈牌中送給kelly,面對這位重量級的“fans”的熱情,Kelly再次真情表白,覺得自己無疑是幸福的,而專輯中所有關於“幸福”的感覺也是由感而發,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繼2009年金至尊珠寶“幸福女人-暖冬季”鑽飾系列上市後,值得期待的是,2010年“幸福女人”全新系列也將很快面世,相信其華麗和精美程度會和“暖冬季”一樣。目前在金至尊珠寶在全國有逾270家專營店,2012年將達到500家左右,相信kelly很快就能和眾多渴望真愛和美滿的女人分享這份幸福。
隨後在東方廣場東方君悅酒店舉行的“中國農業銀行-金至尊珠寶”黃金工藝禮品首發儀式,kelly更是馬不停蹄盛情出席。金至尊珠寶此次與農行合作推出的黃金工藝禮品,無論從外觀造型、工藝、品牌價值、收藏價值及特有的行銷模式都極具市場競爭力。Kelly在首發儀式親自上臺展示產品。坦言自己本來就十分偏愛黃金飾品,但這還是自己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到如此有特色、有分量的黃金工藝禮品,沒想到黃金工藝品也可以如此精緻且造型多變,僅金條款式就四個系列這麼多!

在聽到此次發行的黃金工藝禮品僅在五省四市農行網點限量發售時更是當場迫不及待的預定購買,被記者問及笑言“此舉一方面是為支援合作多年的老友金至尊珠寶,另一方面如此精美的黃金工藝品本來就愛不釋手,聽到又是限量發行當然要搶先購買!也希望更多的消費者和投資人能儘快分享到金至尊帶來的華麗和尊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