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IY陶藝製作可愛的小龍貓

卡通人物的製作我們在前面的教程當中就有為大家介紹,今天我們又來為大家介紹一款可愛小龍貓的DIY陶藝製作步驟,這款小龍貓非常的可愛,不僅外表精緻,而且製作起來也是比較的簡單的。當然了,如果大家想要製作出一份更好的出來,那麼就必須要有手藝才可以,如果大家可以按照我們的教程來製作的話,那麼肯定可以製作出一款屬於自己的可愛小龍貓的。



1、準備材料:陶泥、陶藝工具、膠水、參照物。

2、首先我們取出自己的參照物出來,然後放置到一個舒適的位置,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製作了。

3、取出一款綠色的陶泥,將陶泥給搓揉成龍貓身體的樣式,因為我們是製作一個大概的樣子,所以不必在乎上面的細節。

4、然後我們再取出一款綠色的陶泥,將陶泥製作成龍貓的耳朵,然後用膠水固定到龍貓的身體上面。

5、接下來,身體和耳朵都有了,那麼我們就要製作龍貓的肚子和眼睛了,肚子的製作很簡單,我們只需要取出一款黃色的陶泥,然後給壓扁了,將壓扁的陶泥用膠水固定到龍貓身體的合適位置就可以了。

6、眼睛的製作也是很簡單的,取出一款白色的陶泥,然後將陶泥給製作成眼睛的樣式就可以了。

7、最重要的就是細節的部分,全部製作結束了以後,一款比較粗糙的龍貓就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了,為了讓這款龍貓更加的細緻,我們需要小心翼翼的將各個部分都修飾一下。

8、等到修飾結束以後,一款可愛的小龍貓就製作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