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00 Anos的終極者Lancero隆重登場

由於Lancero雪茄最終已被推出,La Aurora公司的100 Anos品牌的最終版雪茄已經完成。Lanceros雪茄於去年11月份卷制,最初計劃在今年三月份推出,但La Aurora S.A.公司的副總裁Jose Blanco決定更改推出日期。作為代替,他於4月1日推出了100 Anos Perferido雪茄,並將Lancero雪茄的推出日期推遲到夏天。這兩種尺寸的雪茄都意味著100 Anos品牌煙草的各型號都齊全了。對於新推出的Lancero雪茄,100 Anos這個品牌有6個尺寸,不過,Blanco在今年2月份的時候對《雪茄內幕者》說,公司已經售完了其中的三個尺寸的雪茄。

  這個品牌是只由多米尼加煙草構成的雪茄。Belicoso尺寸的雪茄被《雪茄迷》列為2005年第二大雪茄,得分93分。Blanco說:「我最初希望製造25000支Lanceros,但是,我們沒有煙草,因此,我們只能製造15000支。」Lancero雪茄長6 7/8英吋,環規40,每盒25支裝。如果100 Anos Lancero聽起來讓人覺得熟悉,那是因為作為試驗,在全國的店內活動期間,這種雪茄在零售商店被分發給吸煙者品嚐,但直到現在,這種雪茄才被正式推出。

  Blanco解釋說:「關於粗環規的雪茄和香料,存在著一種誤解。許多人認為,雪茄越粗,它的香味就越濃,但這是不對的。對於100 Anos Lancero雪茄,芯葉煙與外包煙葉的比例是不同的,因此,人們吸食的更多的是多米尼加Corojo外包煙葉,這種煙就是動力源。」這種盒裝的雪茄在今年的國際名優雪茄與斗煙零售商貿易博覽會正式推出一周之後,開始被裝運往零售商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