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動感/遊戲/樂趣 索愛Yari新機外觀初評-下

● 500萬像素 Cyber-shot共享

    除去有所進步的外型設計外,這款手機在娛樂硬件功能配置還是相當出色的,它內置500萬像素的攝像頭,不但支持自動對焦,同時還配備了LED補光燈。



    雖然Yari的定位並非拍照手機,但是它還是加入了Cyber-shot手機中才具備的微笑快門、臉部識別、照片修正、相片/影片博客等等豐富的拍照以及圖片編輯功能。


● 舞動你的手腳 人機互動遊戲玩的Hi

    在多媒體方面,索尼愛立信Yari擁有比想像中強大的音樂播放器。具有獨立雙揚聲器設計,提供Walkman手機中常見的TrackID曲目識別、Shake Control晃動選曲、SensMe心境感應、MegaBass重低音等多種播放功能,支持FM收音機以及立體聲藍牙功能。

  

     由於這款手機最為強大的就是遊戲功能,因此在索尼愛立信Yari中專門設置了更佳有意思的遊戲,例如需要用戶親自「動手」的釣魚、保齡球和高爾夫運動等等。



     同時,這款手機還引入了一個Gesture Gaming動感遊戲更是很有特色,只需要用戶面對屏幕上方的方向感應器來扭動身體或揮手舞動,遊戲中的人物也將隨之舞動,體操或者拳擊都能達到人機互動的效果,很有樂趣。如果想下載更多最新遊戲,還可通過PlayNow Arena上網進行下載。


● 通話600分/待機20天 9月上市

    它支持GSM 850/900/1800/1900 MHz, UMTS 900/2100, HSDPA 3.6Mbps,是一款WCDMA制式的3G手機。索尼愛立信Yari標配了一塊BST-43的1000mAh鋰離子電池,支持理論上450小時待機時間和以及理論上600分鐘的連續通話時長。


    機身約有60MB的內存,並隨機附贈有1GB的擴展卡,支持MicroSD卡擴展,最大可到16GB。該機將於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