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MARELLA

意大利優質女裝品牌MARELLA,是MAX MARA集團非常重要、運作非常成功的品牌之一。MARELLA源於MAX MARA的一個知名系列,隨著女裝成衣市場細分的進一步要求,1988年MARELLA正式成為獨立運作的品牌。

經過近20年發展歷程,MARELLA成功的為國際市場提供了一個品質優良,系列完整,風格優雅,定位明確的優質女裝品牌.憑借其Marella、I Blues、I Blues Club和lato/b服飾系列,Marella Srl迎合了各類顧客的需求,並始終對社會生活方式和情感表達有著敏銳的觸角,不斷髮掘奇思妙想。其服飾系列張揚多元,注重「整體風貌」,使女性的衣櫥煥然一新,同時強調品質與價格之平衡。

MARELLA高度專業的銷售網絡在意大利乃至全球(歐洲、中東和遠東、北美、中美、澳大利亞)都異常活躍,擁有143家單品牌店和200家專賣店。其分銷網絡擁有約1700家多品牌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