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oris Vinci情人節系列珠寶 訴說浪漫心語

作為世界領先的珠寶和腕表品牌,Doris Vinci致力於提供永恆持久、精美獨特的產品。經由意大利及瑞士著名設計師和頂級工匠的精心打造,Doris Vinci見證了純正的意大利生活藝術。2009年,Doris Vinci桃麗芬奇為我們帶來的情人節系列珠寶用最普遍但是最浪漫的心型訴說愛的故事,最好的情人節禮物,自然非它莫屬。
項鏈11920RMB  戒指14600RMB  耳環22300 RMB

  情人節的夜晚,在搖曳的燭影中面對巧笑倩兮的伊人,一切動人的語言都已黯然失色,此時不妨獻上Doris Vinci璀璨奪目的珠寶首飾,代你表達心中濃烈炫目的愛。

  COLLEZIONE CUORI心繫列

  心形與鑽石的結合是對愛的最好詮釋。Doris Vinci正借此直白生動的創意來寫意愛情的悸動,恰如其分地詮釋那一種心跳。

  玫瑰金的優雅從容而淡定地接受目光的追逐,十顆代表炙熱愛情的心巧妙地排列在中央,彷彿熱戀的情侶緊緊依偎。簡約鮮明的鏤空線條自有一份活潑,無時無刻不在彰顯著心底的澎湃,愛的告白在耀目奢華之中呼之欲出,令人心動。閃亮碎鑽則如眾星捧月般點綴在四周,為這份告白更增一抹絢爛。
若隱若現的鎖骨,細嫩柔白的脖頸,別緻的項鏈是美頸最完美的情人。碩大的指環,別緻飽滿的造型,更使盈盈玉手惹人憐愛。宛若流光異彩的白金,在不同紋理的打造下,動靜相宜,愈發擁有無法抗拒的瑰麗。「V」字標誌位於中央,代表著Doris Vinci品牌,也暗合了這特殊的一天—Valentine』s Day。最好的情人節禮物,自然非它莫屬。
指環因其代表著承諾與歸屬,歷來堪稱最浪漫和最莊重的禮物。這一系列的指環,結合了代表摯愛的心,永恆的鑽石和純淨的白金,交錯輝映之中,觸目所及儘是似水柔情。在流動的光影之中,傾聽愛的細語。此刻的愛同指環一樣,美不可言。

  COLLEZIONE ETERNITA永恆系列

  愛侶們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擁有永恆的愛情,擔心浪漫的驚喜和感動的瞬間都會隨風花雪月一起淡淡褪色在歲月的盡頭。古代象徵永恆的標誌圍繞在奪目繁華的鑽石周圍,兩者的結合寓意了神聖的「天長地久」。拂去光華掠影,沉浮波瀾,攜Doris Vinci開始一段永恆的愛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