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東奇尼貓(東奇尼 )

別    名: 東奇尼  
英文名: Tonkinese  
體    重: (公)
(母)  
大    小: (公)
(母)  
原產地: 緬甸
貓種介紹
  東奇尼貓是卓越地密集和肌肉的中型貓最佳的特點。 出現於它緬甸的前輩的外套樣式,與閃耀的金子綠色眼睛,它的暹羅祖先的針對性的樣式,當閃爍的藍眼睛或者「貂皮」外套樣式看在展示圓環,與它獨特的水色是否注視, 東奇尼貓是一隻聰明,群居貓以幽默感。 這些貓牢固地被說服人在地球上把放愛它們; 它們知道這些是屬於它們的。
  東奇尼貓通過七年和四個介紹在對冠軍狀態的他們的追求中發出了愉快的聲音他們的方式對理事空想家的』協會。
  1984年達到他們的目標。 雖然新的對現代競爭,這是同一養殖描述在「泰國的貓書詩」在Ayudha期間(1358-1767)和在18世紀初被進口到英國作為「巧克力暹羅語」。 在美國, 東奇尼貓和緬甸人可能追蹤他們的起點回到Wong Mau,一隻小核桃色的貓被進口到加利福尼亞由博士。 1930年約瑟夫?湯普森。
  東奇尼貓是有趣的個性做他們理想的伴侶。 它們將佔有您的膝部和肩膀,並且它們將監督您的活動。 它們是溫暖和愛戀,高度聰明的,以難以置信的記憶和感覺是如同到雷達。 它們是意志堅強的,並且它們的人是明智使用堅持說服在訓練它們。 它們是自然在發明和演奏比賽,使用喜愛的玩具演奏取指令和高興在標記比賽互相的。
  當然尋求是喜愛的,它們演奏與人並且其他Tonks。 他們成為您的「門greeter」和愉快地招待您的客人。它們是由熱心所有者描述了的當部分小狗(跟隨他們的所有者在房子附近),部分猴子(他們的「雜技」是傳奇!)當他們選擇時,和可能聽起來大象跑通過您的房子。 簡而言之:它們迅速接收並且跑您的房子和您的生活! 它們富感情的方式無法忽略,並且它們迅速心愛自己對家庭和訪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