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蒙娜麗莎瓷磚真假鑒別

廣東蒙娜麗莎陶瓷(集團)有限公司專業生產瓷質拋光磚、釉面內牆磚、仿古磚、藝術拼圖等系列產品,以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和產品創新能力享譽業屆。其產品憑借檔次高、品質高卓、花色品種多、價格合理等優勢暢銷國內外,榮獲「國家免檢產品」和「中國名牌產品」稱號等行業最高榮譽。
  蒙娜麗莎公司通過配方、成型工藝及裝備的創新,率先在國內推出了採用干法壓力成型、高溫燒結工藝制備、尺寸達到 800*1800MM、厚度為3—6MM、吸水率小於0.5%的大規格超薄瓷質板材。與同類產品相比,單位面積建築陶瓷材料用量降低一倍以上,節約大量的原料資源,降低生產能耗,減少包裝運輸成本,保持建築陶瓷的所有功能特性,經國家建築材料測試中心檢測,主要性能指標平均吸水率、破壞強度、平均斷裂模數、耐磨性、內外照射指數、耐污染性、抗衝擊性、泊松比均達到或超過國家相關標準。 環保美感白產品在拋光磚中率先採用鎂 - 鋁 - 硅系統替代目前普遍使用的硅 - 鋁 - 鉀 - 鈉系統,設計了不添加高放射性原料(如硅酸鋯等)的新配方,產品白度可達 75 度以上,並成功解決了現有高白色系陶瓷磚使用高放射性增白劑存在安全隱患的現狀,具有安全環保、白度高、光澤度好、抗折強度大等特點,可替代同類超白類產品,符合國家產業政策和國民經濟可持續發展要求,以及國際市場使用「綠色環保建築材料」的發展趨勢。
  蒙娜麗莎如此引領時尚潮流,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眼光。因此,有些商家利用消費者追求品牌的心理,製作出一些仿品,所以,以下推薦幾種鑒別真品蒙娜麗莎瓷磚的方法:
  1.真品蒙娜麗莎仿古磚吸水率高,敲擊後發出清脆的聲音,用硬物劃磚的釉面時不會留下痕跡,而且同批磚片色差非常小,光澤紋理也十分一致。
  2.真品蒙娜麗莎釉面磚釉面均勻、光亮、無斑點、四周邊緣規整。假品釉面不光亮、發澀、有氣泡。
  3.真品蒙娜麗莎拋光磚光澤度高,明亮,而且晶瑩剔透,吸水率低。
  4.真品蒙娜麗莎包裝印刷精美,圖案色彩鮮明,文字清晰,有註明產品的尺寸、色號、廠址等,而假品則比較模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