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織布教你製作一款「美食」頭繩

甜圈我們可以將其當成頭繩來戴在頭上,相信很多人都會感到驚訝的。今天我們就來指導大家如何將甜圈製作成頭繩,希望大家看到以後可以自己動手來製作一份屬於自己的「美食」頭繩。

準備材料:黃色的不織布、咖啡色的不織布、其餘色的不織布小細屑、針線。

   1、首先在不織布上面繪製出一個缺一個口的圓形出來,然後在中央的位置再繪製一個小園。用剪刀將這個有缺口的圓環裁剪下來,然後按照同樣的手法再繪製一個同樣大小的圓環出來,然後裁剪出一個小圓形出來。
   2、利用針線將有缺口圓環的位置對向小圓,然後將其縫製到一塊。
   3、接下來我們將兩個圓環也縫製到一塊,縫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針腳。因為我們只縫製的是外面,所以裡面還是有漏空的。
   4、將準備的棉花從內部的缺口塞入進去,然後用針線將其縫製到一塊,這樣一款帶有缺口的甜圈就出現了。
   5、最後我們只需要再此裁剪一塊咖啡色的小圓環出來,然後將其粘貼到甜圈的上面,在咖啡色的圓環上面再粘貼一些別色的碎屑,這樣一款看起來美味的美食就出來了。我們只需要再將其縫製上一根鬆緊帶就可以了,一款「美食」頭繩我們就製作完成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