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秋田犬(卡愛依努犬,陶若依努犬 )

別    名: 卡愛依努犬,陶若依努犬  
英文名: Akita Dog  
體    重: (公) 45-55kg
(母) 45-55kg
大    小: (公) 66-71cm
(母) 60-66cm
原產地: 日本

犬種介紹
秋田犬起源於17世紀,原產於日本,由流放到日本本州秋田縣的日本貴族所培育。在當地獵熊等大型獵物時,都伴隨在主人身邊。秋田犬在日本原產地受到很高評價。1931年正式被承認為日本的國家珍貴動物。

在日本,這種犬是具有國家歷史文物意義的七個品種的犬之一。秋田犬具有優良的本性、非凡的勇氣,而且非常溫順。在日本北部山區,秋田犬是能幹的工作犬。秋田犬還具有重要的精神意義。在日本,人們將秋田犬視為忠實的伴侶,家庭的保護者和身體健康的象徵。當一個家庭有孩子降生時_他們通常會收到一尊秋田犬的小塑像,象徵著健康、快樂和長壽。如果有人病了,朋友們會送他秋田犬的雕像祝福他早日康復。

秋田犬與家庭成員及朋友們的關係非常親密,與人們的友好相處使秋田犬能夠健康成長。很久以來,日本的母親可以放心的將孩子交給秋田犬照料。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家庭受到威脅秋田犬都會站出來保護家庭。與刻在早期日本人墓碑上的古日本犬相比,今天的秋田犬體形更大,更為現代。豎立的耳朵和捲向背部的尾巴使秋田犬不會被認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