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尾燈重新設計 下一代保時捷911

隨著2011車型年度的逼近,保時捷也開始一層層的揭下自己經過重新設計的全新一代911上的神秘面紗了(車子的開發代號為998或者991)。

  車子的車頭燈以及尾燈都已經呈現出量產版本的形態。很明顯的,新款911會擁有新的前臉以及琥珀色的發光二極管轉向燈和日用車燈。儘管車子的尾部經過了重重偽裝,但是還是可以看出尾燈的設計和現行的「997.5」(也就是997中期改款)版本很像。

  至於車子的風格方面,還是以創造性的元素為主。不過,在車身上面你還是可以看到更加個性化的車頭燈,近似Panamera風格的車門後視鏡,經過修正的後部擋風玻璃雨刮以及更寬的後部輪轂。如果我們看到的確實是事實的話,測試車應該比現行版本的911要長一些。

  不過關於這款車還沒有什麼具體的細節透露。發動機方面也會有一些細微的改動,一邊提升輸出以及優化油耗表現。與現行版本類似的是,車子會使用6檔手動或者7檔 Doppelkupplung(PDK)變速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