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DIY動手的樂趣 自製可愛不織布齙牙兔

不織布製作不僅製作簡單,而且還可以製作出可愛和逼真的不織布玩具。今天我們來指導大家利用不織布製作的手法來指導大家製作一款可愛的尖牙兔的教程。希望我們的詳細介紹可以讓更多的人喜歡上創意不織布製作。
   1、如果可以的話去網上尋找一些尖牙兔的圖片,然後用打印機給打印出來。
   2、然後將尖牙兔的樣子給修剪下來,將尖牙兔放到我們準備好的不織布上面,然後用筆給畫出其輪廓出來。
   3、如果會使用縫紉機的話,利用縫紉機將畫好的輪廓給縫製一圈,然後用剪刀沿著邊緣1cm左右的距離處,將尖牙兔給修剪下來。
   4、這樣我們所需要的一款尖牙兔的皮就出來了。如果不會縫紉機的話,那麼可以先將尖牙兔裁剪下來,然後用針線給縫製到一塊。
   5、不管是縫製還是用縫紉機的時候,我們都需要先預留一個位置,這個位置我們是需要向裡面塞棉花的。左圖當中的樣式就是塞入棉花後並且縫製好的樣式。
   6、尖牙兔的整體已經製作好了以後,接下來我們還需要進行修飾,也就是需要製作尖牙兔的眼睛和嘴以及它最為明顯的牙齒。這些部件利用針線和一些小塊的布料就可以製作出來的。
  7、等縫製好了以後,我們所需要的尖牙兔就製作出來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