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大屏手寫 精鋼超薄機身 紐曼B5手機評測-下

【屏幕與界面】
  紐曼B5手機搭載了一塊2.8英吋的液晶顯示屏,分辨率為主流的QVGA(240×320像素),顯示效果清晰自然,由於屏幕佔據了正面的主要位置,所以該機屏幕顯得十分巨大。



  紐曼B5在待機屏幕和主菜單上,採用了塞班系統的設計方式,主菜單風格可以選擇宮格、列表、環形和V字型菜單。


【通話與短信】
  紐曼B5是一款雙卡雙待手機,每張SIM卡儲存250條聯繫人,機身可以儲存1000條聯繫人,通訊錄採用名片夾設計,方便查找。



  在短信方面,該機支持手寫按鍵雙輸入,手機鍵盤舒適,提高了短信效率。手寫輸入識別率較高,一次輸入20個漢字,可直接識別15個,選取識別2個,識別錯誤3個,表現不錯,令人滿意。



【影音與娛樂】
  紐曼B5手機搭配了一顆200萬像素的CMOS攝像頭,在參數表中已經列出相機可設置項目,該相機的啟動速度較快,相拼尺寸調整為320×240像素後,會自動切換到橫屏拍照。在視頻錄製上,該機可輸出AVI格式的錄像。



  在音樂播放上,紐曼B5手機可以播放MP3、MIDI、WAV、AMR、AWB、AAC、M4A格式的音頻文件,功放效果良好,支持後台播放和歌詞同步顯示。在視頻播放上,該機可播放MP4、3GP和AVI格式的影片,支持全屏播放。另外該機還支持FM調頻收音機功能,需要外接耳機作為天線使用。


【待機與總結】
  紐曼B5的電池容量為1050毫安,每天30分鐘電話和20分鐘短信以及30分鐘其他操作的情況下,可順利待機4天左右。


  總結:紐曼B5雖然沒能擺脫外國手機的陰影,但是也加入了不少本土元素,符合中國人的使用習慣,加上性價比突出,對於喜歡金屬機身的朋友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