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萬寶龍推出女士高級珠寶新品

萬寶龍由今年七月起,推出4810四季嘉年華戒指系列(4810 Seasons』 Carnival),為品牌的華貴高級珠寶系列添上瑰麗新色,令4810珠寶系列陣容更為豐富。深受歡迎的4810六角星形戒指脫胎自萬寶龍的六角白星標誌,而全新亮相的4810四季嘉年華系列八款戒指,以溫潤的18K金材質鑲嵌閃爍圓鑽或彩色寶石,擦出美妙火花,可謂4810戒指的一個華麗變奏。

  大自然的壯麗奇觀及萬千色彩,為萬寶龍提供了源源不絕的靈感:正如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源自懾人的歐洲第一高峰 – 勃朗峰山巔的六條冰川,而品牌亦以勃朗峰 (Mont Blanc)來命名;4810四季嘉年華系列則以自然界動人色彩為題,象徵地球隨太陽公轉,大地色彩隨四季循環而轉變的自然韻律;而戒指鑲嵌的寶石色彩由淡入濃,與季節除除推進的節奏呼應。

  光華閃爍之冬、浪漫醉人之春、艷陽高照之夏、金風送爽之秋… 4810四季嘉年華系列以季節命名,表達色彩分明,景致各異的四季氣氛。冬:白金戒指鑲藍寶石及無瑕白鑽,如隆冬天清氣朗、萬里無雲的蔚藍天色;春:玫瑰金戒指鑲粉紅藍寶石(剛玉)及馬達加斯加紅寶石,輕奏生機盎然的初春韻律;夏:耀眼的黃金與濃艷黃色藍寶石( 剛玉),閃出仲夏燦爛艷陽;秋:溫潤的玫瑰金與棕色鑽石,勾起深秋大地豐盈之色。大自然迷人之色,令4810四季嘉年華系列更覺悅目,柔和的金屬光華與亮麗的天然色寶石與不同膚色皆可相襯,亦可與各式萬寶龍珠寶首飾互相配搭,營造變化多端的時尚形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