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軟陶藝-美輪美奐的玫瑰花製作教程

陶藝製作出來的手工藝品不僅精美,而且還富有感情。今天我們公仔網就來為大家介紹一種玫瑰花的製作教程,希望想要送給女朋友禮物的人,可以來學習一下,這樣的一份陶藝製作出來的玫瑰花可比新鮮的要好的多了。

   1、將白色的陶泥取出來,然後將其揉搓成水滴狀,然後將其插入到一根鐵絲上。
   2、然後再取出粉色的陶泥,將其也是揉搓上水滴狀,多揉搓幾個,以為接下來會用到很多。
   3、將其放到手掌上,另外一隻手對於搓揉,使其出現邊緣,等到跟玫瑰花的花瓣差不多樣式後,那麼這個陶泥花瓣就製作完成了。按照同樣的步驟製作出10多個這樣的花瓣。
   4、將花瓣按照順序一次次的粘貼到水滴的白色上面,多多參考圖示中的樣子。製作出花骨朵出來。
   5、然後再依次粘貼上其餘的花瓣。
   6、粘貼到外面的花瓣的時候要特別的注意,因為這是需要有一點點敞開的縫隙的。
   7、注意多參考圖示中的樣子將花瓣粘貼到上面去。
   8、最後就是葉子的製作了,如果有模型的話,那麼還好說一下,如果沒有的話,那麼就需要一點點的製作了,用針與剪刀一點點的弄出痕跡和邊角。
   9、將葉子插到玫瑰花的下面,那麼一款陶藝製作出來的美輪美奐的玫瑰花就出現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