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CD香水

克裡斯汀·迪奧(簡稱CD),一直是炫麗的高級女裝和高檔香水的代名詞。他選用高檔的華麗、上乘的面料表現出耀眼、光彩奪目的華麗與高雅女裝,倍受時裝界關注。他繼承著法國高級女裝的傳統,始終保持高級華麗的設計路線,做工精細,迎合上流社會成熟女性的審美品味,象徵著法國時裝文化的最高精神,迪奧品牌在巴黎地位極高。
  創始人克裡斯汀·迪奧1946年在巴黎創立克裡斯汀·迪奧,克裡斯汀·迪奧為巴黎穩固世界時裝中心的地位有著不少貢獻。除了高級時裝外還經營香水、皮草、頭巾、針織衫、內衣、化妝品、珠寶及鞋等,克裡斯汀·迪奧的毒藥(Poison)等香水譽滿全球。
  Dior自己曾經說過:「香水是一扇通往全新世界的大門,所以我選擇製造香水,哪怕你僅在香水瓶旁邊逗留一會,你便能感受到我的設計魅力,我所打扮的每一位女性都散發出朦朧誘人的雅性,香水是女性個性不可或缺的補充,只有它才能點綴我的衣裳,讓它更加完美,它和時裝一起使得女人們風情萬種。」
  是Dior讓黑色成為了一種流行的顏色,在他的設計中他將女性獨特的魅力表現得淋漓盡致。人們開始相信一個高雅女人一天該換四套不同的衣裳,而時裝幾乎是人們的第二肌膚。Dior設計的衣裳永遠是時裝,永遠存在著價值。他所設計的晚裝豪華、奢侈,在傳說和創意、古典和現代、硬朗和柔情中尋求統一。在Dior每一次的時裝展中,晚禮服系列總是讓人們屏息凝神,驚詫不已。
  迪奧還是第一個以註冊商標確立「品牌」概念,把法國高級時裝業從傳統家庭式作業引向現代企業化操作的設計師。他以品牌為旗幟,以法國式的高雅和品味為準則,堅持華貴、優質的品牌路線,運作著一個龐大的時裝王國。
CD魅惑香水【商品規格】5ml【商品單位】每瓶【所屬類別】健康/美容商品說明以曇花為基調的Dior Addict香水,在法國波旁皇室的香草加溫提味下,香味將從清淡逐漸轉為濃郁,柑橘葉與合歡木花的前味鋪陳,緊接釋放牙買加曇花與性感氣息,最後再由波旁皇室香草的清新氣味收場,整體完美融合於東方香氛中,炫亮的瓶身與包裝,引燃夜晚無限魅惑。時尚、性感,追求生活品位的女性,請趕快來擁有這款專為您所準備的香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