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光溢彩 諾基亞6700c/5530鳳舞霓裳珍藏版

始終致力於將頂尖科技與高雅設計完美融合的諾基亞,不斷追尋頂級審美哲學,將東方美學與悠久文化融匯發展。近日,諾基亞發表了鳳舞霓裳珍藏版諾基亞6700c和諾基亞5530 XpressMusic。其設計大膽運用中國古典設計元素,將中國最具神奇色彩的形象——「鳳凰」這一獨特靈感發揮得淋漓盡致,再次引領科技時尚。 這兩款手機預計於聖誕節前在中國上市。

  絕美「鳳」「嫵」

  鳳凰,據《雨雅 釋鳥》,「出於東方君子之國,翱翔四海之外,過崑崙,飲砥柱,濯羽弱水,莫宿風穴,見則天下安寧。」鳳舞九天,揮灑盛世祥瑞之氣。諾基亞6700c鳳舞霓裳珍藏版取意悠久的東方美學,將鳳凰飛舞元素致臻完美地運用於每一處細節:高光PVD後蓋精心鐫刻凰舞飛天花紋,將鳳凰涅磐以得雋永愛情這一古老的傳說永駐於此;鳳舞霓裳主題圖片和壁紙為這款經典之作注入「韻雅」魂魄。而以白色為手機主色調的諾基亞5530 XpressMusic鳳舞霓裳珍藏版將飛天鳳凰羽狀花紋佈滿機身後部,浪漫的心境盡情揮灑。與鳳凰圖案呼應的手機套和掛繩設計則令兩款手機分外雅致,與眾不同。

  「粉色」精魄

  諾基亞6700c鳳舞霓裳珍藏版將流行粉色運用的美輪美奐。柔情、甜美、浪漫、神秘,「粉」「色」情調喚起你無限遐想。機身以黑色為基調,蘊含低調典雅之氣,「粉」「色」元素流溢其中:中部導航鍵、主鍵盤的粉色條紋突起,包圍機身的粉色流線裝飾與音量鍵和照相鍵完美融合,宛如鳳凰精魄幻化而成。精鋼質地讓手機更加流光溢彩,令人心醉。

  靈感之作

  諾基亞6700c鳳舞霓裳珍藏版的手機套和掛繩「鳳舞」造型設計靈感源自諾基亞與電影《杜拉拉升職記》的合作。 杜拉拉猶如浴火的鳳凰,經歷職場磨礪之後愈加自信和堅強。鳳凰騰舞的圖案配以及獨特的手機掛飾造型由擔任6700c配飾首席設計顧問徐靜蕾設計,完美地將杜拉拉鋼柔並濟個性的理解詮釋其中,為喜愛杜拉拉和中國文化的朋友們帶來新鮮的時尚體驗。 精工的造型、 曼妙的心思將時下都市女人自信、獨立的的魅力情懷盡情綻放。

  內蘊豐博

  諾基亞6700c鳳舞霓裳珍藏版是一款3G(WCDMA)手機。通過高速3G(WCDMA)網絡,處於時代前沿的你可輕鬆在移動中瀏覽互聯網和下載各類資訊,滿足你對時尚趨勢和最新的流行音樂的需求。另於其內置輔助GPS並預裝諾基亞地圖軟件,讓你的城市探索和域外旅途更加自由、快速和閒適。內置500萬像素照相機以及LED 閃光燈更讓你隨時捕捉瞬間精彩。

  諾基亞5530 XpressMusic鳳舞霓裳珍藏版使用觸控界面,其清晰明亮的桌面顯示可讓用戶輕鬆連接到聯繫人,並訪問各種內容。通過可滾動的名片夾欄,用戶可直接連接20個聯繫人,並查看與他們之間的最新聯絡記錄及網絡媒體訂閱更新。同時,它也是一款支持WLAN的時尚先鋒之作,讓用戶隨時訪問喜愛的社交網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