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尚纖薄大屏 索尼愛立信LT18i降至冰點

索尼愛立信主打的風格就是時尚流行,LT18i更是如此。整機十分纖薄,僅8.7毫米。該機還擁有白,銀,黑,粉,藍五種不同顏色供您選擇。另外,這款機型背後的弧形設計更是恰到好處的體現出該機的線條感。目前在經銷商“世紀騰達”處該手機(改版機)報價為2050元,喜歡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索尼愛立信LT18i正面圖片

  外觀方面,索尼愛立信LT18i擁有一塊4.2英寸的超大顯示幕,解析度更是達到了480×854像素,色彩表現十分出眾。另外,這款手機配有Mobile BRAVIA引擎,在設置裏開啟該選項可以提高螢幕整體色彩度和對比度,效果十分絢麗。不僅如此,它背後還搭載了810萬像素的攝像頭,成像效果驚豔。


索尼愛立信LT18i背面圖片

  硬體配置方面,索尼愛立信LT18i搭載一顆1.4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55處理器,系統操作流暢,512MB的RAM和1GB的ROM的配置使得這款手機可以應付大部分應用軟體。本機採用Android 2.3操作系統,軟體遊戲運行流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