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貝爾金: 夏季數碼防三高 貝爾金推時尚蓋世三系列é…

炎熱夏季來臨,人們早已未雨綢繆,開始了各項防暑、防雨等準備。對於數碼產品而言,也要開始預防高溫、高濕、高強撞擊——“三高”的挑戰了。近日,貝爾金專為Samsung Galaxy S III(蓋世三)推出了保護套、保護殼等系列配件產品,7月, F8M411保護套和F8M389智能手機底座兩款新品還將陸續與消費者見面。強大的新品陣容,不僅標誌著貝爾金與三星的合作越來越緊密,與此同時,這些新品所具有的超強保護性能、獨特的設計風格、炫麗的色彩也滿足了新時代消費者對手機配件產品個性化、時尚、獨具品位感的消費需求。

   防禦“三高”,套牢更安全



   夏季高溫對人的影響已經不言而喻。頭疼、噁心、燥熱、疲乏是夏季常有的反應。對於攜帶手機的人而言,夏季衣服單薄、兜少的事實也給手機的使用和保護增添了麻煩。手機如人,在夏季“三高”環境下同樣需要更加細心的呵護,以避免嚴重損壞。

   普通手機保護套都是由塑膠製作而成,這樣的材質在“三高”環境下極易變形,變形後的手機套與手機的貼合會有輕微的鬆動,微小的鬆動將嚴重影響手機套的保護功能。而貝爾金Samsung Galaxy S III系列配件產品選用的是TPU材質和PC材質,這兩種材質不僅耐磨、抗撞擊性強,並且可以確保保護套即便是在溫度和濕度很高的環境中也不會變形,仍然對手機貼合到位。經過測試顯示:配上貝爾金手機套的手機從“正常”高度(如餐桌、書桌或廚房操作臺)上意外跌落時,保護套也不會破裂或使手機受損。

   “我老是摔壞手機,但我不想相同的事情再發生在我新買的 Samsung Galaxy 智能手機上。我想要最好的保護套。” Samsung Galaxy S III系列配件產品完全消除了消費者的顧慮,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環境都能給手機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讓消費者無憂無慮安全過“夏”。
出位設計,人機更惹火



   同質化是市場經濟發展不可繞過的一道門檻,無論產品多麼出眾,我們似乎都能在市場上找到相似的面孔。對於個人而言同樣如此,在同質化的時代,每個人都必須成為品牌,而品牌的打造,取決於我們的每一個選擇。隨著Samsung Galaxy S III的全新上市,貝爾金相關保護產品也以時尚的外觀、絢麗的色彩和精美的飾面亮相市場,它們的出現不僅讓智能手機耳目一新,也讓使用者尊貴感十足。

   Samsung Galaxy S III上市後受到消費者的熱烈追捧,更薄的機身、4.8英寸的超大螢幕、前置攝像頭的設置都增加了該款手機的時尚感和品味感。貝爾金新的保護套針對這些特點,凸顯了重在娛樂的現代設計,同時秉承了 Samsung Galaxy S III保護性強和易於使用的特點,不僅時尚前衛,而且彰顯個性。這一次的新產品在顏色選擇上也更大膽,亮粉、鮮紅、紫色等超炫的顏色成為主打色,與此同時在飾面上也多有考究,高光透明飾面、珠圓玉潤般的不透明飾面,不僅為手機提供適度的保護且不顯臃腫,保持了手機的輕薄、精巧的特點。

   “智能手機如影隨形,時刻伴隨我們左右。我們不僅用它來通話,還和它一起工作、娛樂、溝通、拍照。”Belkin 產品管理總監 Patrick Sullivan這樣說道。“智能手機越來越成為我們本人個性的延伸,所以我們的保護產品不僅提供基本的保護功能,還能娛樂大眾,盡顯個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