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聯通定制三防新機 摩托羅拉XT536評測

 相信很多朋友一定都還記得兩年前那款被用戶親切的稱為“戴妃”的智能手機吧?作為一款智能手機,摩托羅拉ME525將智能與民用三防相結合,同時配合時尚的機身設計,受到很多用戶的喜愛。繼ME525之後,戴妃家族又新增添了高性能版ME525+以及低配版XT320等兩款三防智能手機,都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而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這款摩托羅拉XT536(參數 論壇 軟體)也是戴妃一族的新成員,那麼這款名為“DEFY XT”的新成員與其他戴妃有什麼區別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圖為:摩托羅拉XT536 手機

  其實摩托羅拉XT536是之前推出的XT535的聯通定制版本,硬體配置上基本與XT535保持一致,螢幕仍為3.7英寸480x854像素,配備高通MSM 7227A處理器和1GB ROM+512MB RAM,主攝像頭為500萬像素並帶有前置鏡頭。而且這款手機的三防特性符合IP67防護標準,具有防水、防塵、耐刮三大特點。



圖為:摩托羅拉XT536 手機

  從外觀上來看,摩托羅拉XT536與ME525+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僅僅是多了一個3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手機採用當前主流的直板造型,以黑色為主色調的機身設計配上一圈橙色的邊框,沉穩中又透漏出些許活潑。



圖為:摩托羅拉XT536 手機



圖為:摩托羅拉XT536 手機

  而且手機在背部的設計上也延續了戴妃系列的有鎖背板,在機背底部有一個可以左右滑動的緊合鎖,該鎖滑向右側時,電池後蓋將不會被打開,以防止意外摔落時,電池後蓋彈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