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Android 4.0背照式鏡頭 One V超值低價

HTC One V是HTC面向廣大用戶推出了全新產品。該機搭載最新Android 4.0操作系統,採用一體化的金屬材質機身設計,整體感極強,外形非常帥氣。One V在拍照和音樂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現,雖然攝像頭僅有500萬像素,但是背照式感測器和F/2.0大光圈搭配HTC ImageChip,1秒5連拍、20連拍使得“快拍帥客”不是浪得虛名。近日該機在華英雄手機網再次到貨,改版機僅售1980元,數量有限,喜歡的朋友得抓緊時間咯。


HTC One V正面圖片

    外觀方面, HTC One V與HTC Legend頗為相似,同樣具備彎彎的下巴。這款手機採用一體成形的金屬機身設計,而它的厚度也僅有9.24毫米,算是相當薄的。HTC One V擁有一塊3.7英寸康寧防刮SLCD螢幕,解析度為WVGA級別,顯示效果非常不錯。配置方面,該機則運行1GHz單核處理器,並輔以512MB RAM。


HTC One V背面圖片

  拍照方面,HTC One V雖然僅內置一枚500萬像素攝像頭,不過它同樣搭載BSI 感光元件、F2.0光圈、28毫米廣角影像晶片,並且也支援5FPS連拍、邊錄邊拍等功能。HTC One V整機外觀和硬體性能都表現不錯,喜歡的用戶不妨多多關注一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