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宏碁A200平板評測:性價比高 無攝像頭

前言:宏碁的平板電腦產品一向以高性價比著稱,其在2011年推出的10英寸ICONIA TAB A500和7英寸ICONIA TAB A100都在市場引起了不小的反響,雖然最終銷量比不上蘋果的iPad,但事實上這兩款產品已經為宏碁的ICONIA TAB系列打開了市場。最近宏碁又發佈了ICONIA TAB系列的新產品ICONIA TAB A200和ICONIA TAB A700,前一款產品已經被國外媒體就搶先拿到,並對產品進行了評測。通過國外媒體的詳細評測,我們發現,宏碁ICONIA TAB A200稱得上是目前最有性價比的平板產品。



新性價比之王誕生?宏碁A200平板電腦評測

目前ICONIA TAB A200的國外報價已經流出,最低售價為329美元,合人民幣約為2070元,這個價格在10英寸大廠產品中稱得上相當驚豔,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看這款僅兩千元出頭的平板產品能有怎樣的表現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