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尚品網獲Milly在華首家授權 新品首發全球同步

尚品網作為Milly在中國的唯一授權經銷網站,將與全球同步正價銷售Milly by Michelle Smith2012年的夏季新品。由此,以“紐約製造”為招牌的Milly品牌正式與中國消費者見面,這讓Milly的時裝愛好者們在第一時間就能選購到當季潮流新品,感受最IN美式時尚潮流。

    尚品網創始人兼CEO趙世誠表示:“我們希望通過與歐美設計師品牌的合作,讓優秀的、領先的國際時尚設計直觸中國消費者內心,滿足中國現代女性追求時尚、展示個性之美、自信之美的需求。尚品網致力成為中國高端時尚消費的新座標,為中國的時尚消費者帶來更多的時尚“新勢力”品牌,以及高品質、全球化的時尚消費體驗。”


    此次在尚品網上線的Milly by Michelle Smith 2012夏季新品,其精美的印花與色彩、奢華的布料與對細節精益求精的把握都讓人讚歎,值得一提的是,獨具Milly特色的幾何圖案連衣裙,更是將時裝和建築藝術完美結合,洋溢出復古韻味的現代氣息。


    據悉,尚品網已經成為知名現代品牌和設計師品牌的薈萃之地。截止今年5月,尚品網已陸續獲得了義大利M Missoni、美國Cynthia Rowley、 Laundry By Shelli Segal、Charlie Jade、Aryn K以及法國Sinequanone等60多家國際時尚現代品牌和設計師品牌授權,且其授權規模還在不斷擴大中。尚品網已經明確了發展方向和業務模式,迅速從紛亂動盪的中國奢侈品電商行業脫穎而出,走上了高價值、樹品牌的發展之路。

    對於中國奢侈品電商而言,品牌授權,尤其是獲得國際品牌授權,在奢侈品和電子商務的誠信危機之下尤顯重要和難得。中國作為奢侈品的新興市場,打破模式困境迫在眉睫。據麥肯錫諮詢預測,至2015年,中國的奢侈品消費將占全球總消費額的20%,達270億美元。


    業內人士表示,以尚品網為代表的奢侈品網商已經開始走上品牌授權的道路,其精准的市場定位將告別價格戰,還將有望化解貨源管道不明、假貨氾濫等無序市場狀態,扭轉奢侈品電商發展模式之困,最重要的是尚品網“授權”的經營模式在企業盈利上更具潛力,或將帶領中國奢侈品電商開啟全新的發展道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