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萬寶龍全新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珠寶腕表

萬寶龍時光行者(TimeWalker)腕表系列以先進物料及卓越技術鑄造的表殼簡潔俐落,呈現當代建築線條美感,更蘊含包浩斯藝術流派功能及設計相融的精神。萬寶龍時光行者自動上鏈鑽石計時表保留系列的精髓,輔以閃耀美鑽裝飾,簡約中綻放耀目華采。從前珍貴寶石僅用於設計花巧華麗的珠寶表,但現今供日常佩戴的休閒腕表款式中也可常見鑽石影蹤,萬寶龍時光行者自動上鏈計時表造型優雅動感,輪廓分明,再鑲嵌華麗美鑽,可謂錦上添花。




萬寶龍時光行者自動上鏈18K 玫瑰金鑽石計時表直徑43毫米,但輔以流麗線條及精細鏤空表耳造型,頓覺靈巧輕盈。玫瑰金表圈鑲嵌72顆頂級威塞爾頓(Top Wesselton)鑽石 (約1.16克拉),與白色錶盤的閃耀美鑽光芒呼應;錶盤的定時器、小秒針盤及日曆窗佈局含蓄雅致,更凸顯顆顆晶瑩美鑽。




此華貴鑽石計時表光采照人,其自動上鏈計時機芯亦深得製錶工藝精髓,因其每枚機芯已送交C.O.S.C. (瑞士官方精密時計測試中心)進行為期15天的測試,以確定其走時準確度符合中心的嚴格標準。當然,表主的滿足感不單來自一紙C.O.S.C.證書,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表背欣賞機芯、擺輪及擺鉈的優美造工更是一種舒心享受。上鏈擺鉈性能優異,輕微動作就足以驅動其迅速上鏈,並儲備46小時動能。如儲能耗盡,亦可以利用表冠手動上鏈。表殼以18K玫瑰金鑄造,表冠鑲珍珠貝母萬寶龍星形標誌,高雅風範自然彰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