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Honeys [打印本頁]

作者: lewistucker0721    時間: 2010-9-7 06:41     標題: Honeys

Honeys是一個在日本非常有影響力的Fast Fashion品牌。


Honeys誕生於日本東北的福島。社長江九義久先生早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在電視台工作一段時間後,回到家鄉福島繼承家族的制帽產業。但由於著裝習慣的變化,帽子的需求和市場逐漸萎縮,江九義久先生開始奔波與東京和福島之間,利用地區間價格與款式差異做起了服裝銷售,並在1985年開設了工廠開始自行加工。

目前Honeys已發展為一家上市公司,全日本有600多家店鋪,並以3天一家的速度繼續擴張。Honeys由4個品牌組成:CINEMA CLUB,以18-30歲女性為對象的可愛風格;GLACIER,以20-29歲職業女性為對象的神戶系風格;J-HONEY,以13-35歲的女性為對象的運動休閒風格;C.O.L.Z.A,以15-25歲女性為對象的性感時尚風格。




歡迎光臨 ❀桃花露濃❀休閒網 (http://ciel.tw/) Powered by Discuz! 7.0.0